【图】身上长痘痘怎么办 如何治疗和预防长痘痘

2015/12/13 14:32:21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身上会有很多的痘痘,是的,你没听错,也没有看错,就是在身上,胸前,背后,可能这两个部位比较集中。什么样的人身上会这样呢?油性体质的人大都会~那这样我...

有的人身上会有很多的痘痘,是的,你没听错,也没有看错,就是在身上,胸前,背后,可能这两个部位比较集中。什么样的人身上会这样呢?油性体质的人大都会~那这样我们该怎样做防治呢?

身上长痘痘说明身上油太多了,所以,这种人就是对于太油腻的东西还是少吃好,常吃清淡的食物比较不会让油性体质加重。清淡的食物也容易使我们的肠胃消化,不易积留在我们的体内。
洗澡的时候不要用香型类的沐浴露,清凉型的比较好。用毛巾搓浴会更好。洗好澡后要等身体完全干后再穿衣服,这样身体上的水不会残留在我们身上,如果不等干的’话,洗澡水就会残留在我们的衣服上,毛孔容易被堵塞。
洗澡后有条件的话最后就是在身上长痘痘的地方抹上蛇粉。蛇粉吸油还是有效果的。长久坚持效果显着。

痤疮,俗称青春痘、粉刺、暗疮,是一种发生于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发生的因素多种多样,但最直接的因素就是毛孔堵塞。毛孔堵塞以后,毛囊里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青春痘就是这样发生的。痤疮多发于头面部、颈部、前胸、后背等皮脂腺丰富的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