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正确的男士护肤步骤 掌握这些你也能拥有完美容颜

2017/9/27 10:17: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士都觉得护肤是女人的事情,一个大男人护肤会显得很“很娘”,其实,男士护肤也很重要,虽然男人护肤不需要繁琐的步骤,但是基础的清洁保湿还是要的。

现在说起护肤品,相信很多的女性朋友都知道皮肤的护理步骤,但是仍有许多的男士还是不太清楚具体步骤,下面就具体说一下。首先必须要清洁面部,对于许多男人来说,他们不珍惜这一步,但是皮肤的护理老师告诉大家化妆和护肤品就是开始于洁面,结束也是在洁面。在产品的选择中上,建议能选择一个温和的产品,还要有一点保湿的效果。

再用完了洗面奶之后,就可以擦润肤水了,这仍然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大家在买水之前,是需要识别水的好坏,大家可以用力摇晃一下,如果出现有很多的泡沫,而且还是很精致的,那就证明这瓶水是不错的。擦水的时候,要按照脸的线条去涂抹,建议是往上提。在完成抹水之后,就要来涂上乳液了,因为它的分子是要比水大得多。

对于脸部来说,乳液是要比水吸收困难得多,但是会比面霜好的多,事实上许多男人都不喜欢使用这个产品,因为面霜涂抹完之后,看起来会比较油,但是面霜的作用是保湿,如果你只是补充了水,但是没有锁水,那等于什么多没做。

希望大家平时能够多注意一下护肤的步骤,这样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许多男士都会纠结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男士,那么你可以买保湿的产品,如果你是一个中年的男士,那么你可以买一些抗皱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