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针怎么用来去粉刺 小编3步教你正确使用黑头针

2015/8/17 15:48:3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痘友们应该都不陌生,在很多人的化妆包里,都会备上一个粉刺针,因为粉刺问题是许多MM的肌肤困扰,而粉刺针是专门针对粉刺的美容小工具。不过,如此普遍存在...

粉刺痘友们应该都不陌生,在很多人的化妆包里,都会备上一个粉刺针,因为粉刺问题是许多MM的肌肤困扰,而粉刺针是专门针对粉刺的美容小工具。不过,如此普遍存在着的粉刺针,很多人却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往往让粉刺越挑越严重。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正确的粉刺针使用方法,什么时候才能用粉刺针条粉刺吧!

很多爱美的朋友常常对脸上的粉刺感到苦恼,相应治疗粉刺的手段也是层出不穷,其中粉刺针疗法因为便捷,快速的特点受到广大MM们的追捧。

那么,用粉刺针挑粉刺的做法究竟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呢,到底怎样科学使用粉刺针呢?下面我们来揭晓答案。

使用粉刺针步骤

1、先用酒精将粉刺针消毒

将粉刺针浸没在浓度大概为75%的酒精里约20分钟后用干燥纱布擦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