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去痣的正确方法 四条土方教你轻松祛痣

2015/8/17 15:30:33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今时代,尤其是年轻的朋友们都希望去掉身上的黑痣,今天就给大家总结四个去痣的土方法,土方法来自民间,系大多数人日常生活经验,但因人而异,并不等同于大众药方。

痣在医学上称作痣细胞或黑素细胞痣,是表皮、真皮内黑素细胞增多引起的皮肤表现。当今时代,尤其是年轻的朋友们都希望去掉身上的黑痣,换一个青春靓丽的面庞,今天就给大家总结四个去痣的土方法,供大家参考使用

方法/步骤
1电池去痣
找一节使用完的干电池(如手电筒的电池),放置等其自然变软潮湿后,将电池撕开,取出里面白色糊状物备用,然后用消毒后的针尖将痣周围轻轻挑破,然后涂上白色的糊状物,隔半天后取下来,痣会如同伤口愈合后的结痂,一撕就掉。此方法效果非常好,而且没有副作用。
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要把白色糊状物涂到痣以外的地方。
2土豆片去痣
用清水将面部清洗干净,有痣的部位不要涂抹任何化妆品,将新鲜的土豆切成薄片,贴在有痣的地方,最好能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贴着,效果非常明显,半个月后,痣可去掉。
四招土方法教你去痣做完美达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