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短发太大众 另类挑染让你告别平庸

2018/2/4 11:2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短发内扣是一款十分甜美的发型,很多有少女心的朋友都喜欢这款发型。可烫这发型的人一多,它就显得很大众,精致的你怎么能忍受平庸呢?别着急,我们可以挑染。

梨花烫内扣甜美又减龄,它深受广大女性的热爱。近年来,梨花内扣短发也在不断的翻新升级,从空气刘海加梨花内扣到法式刘海加梨花内扣,再到复古斜刘海加梨花内扣。多变的刘海看腻了,大家再不断挑战冷门的颜色,比如奶奶灰的梨花内扣、红色梨花内扣等。然而,这些变化依然挽救不了梨花内扣短发流于大众的结果,那刚烫了这发型的妹子该怎么办呢?

难道我们就认命的随大流?精致新潮的女孩当然不会接受这个结果。那怎样让它变得不那么平庸呢?当然是挑染。挑染是增加一款发型新潮指数的一道捷径。我们可以染一个冷门的浅橙色,再在内侧的头发挑染出浅绿色和紫红色,这三个颜色鲜艳夺目,能轻松的让我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如果大家想低调又潮流,那我们就可以只挑染几缕冷色调,比如蓝色。

这样的梨花内扣就十分新潮而个性了,因为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挑染的地方和颜色也不尽相同。没了平庸大众这点后顾之忧,很多人就想去理发店烫梨花内扣,其实,去美发店烫还不如自己烫,自己用夹板烫经济又健康。

烫梨花内扣短发很简单,只要我们是短发,只有我们有夹板,那么大家分分钟就能自己烫梨花内扣。大家洗完头不要吹得太干,七分干就行,然后用夹板把所有头发的发尾往内裹,裹的时候力度要大,而且要一撮撮均匀的往内裹。等所有头发全部卷好,梨花内扣短发就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