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林志玲一天敷多次面膜 你知道一天可以敷几次面膜吗?

2015/8/20 18:30:04 作者:青儿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范冰冰林志玲皮肤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大家知道范冰冰林志玲一天敷几次面膜吗?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一年用掉700多张面膜,而林志玲更厉害,一年竟然用掉1000张面膜,也就是说两大女神一天敷两三次面膜。那么到底一天可以敷几次面膜呢?敷面膜过多会有什么负面影响吗?

范冰冰一天敷几次面膜|林志玲一天敷几次面膜|一天可以敷几次面膜

   伊秀美容讯 范冰冰林志玲皮肤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大家知道范冰冰林志玲一天敷几次面膜吗?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一年用掉700多张面膜,而林志玲更厉害,一年竟然用掉1000张面膜,也就是说两大女神一天敷两三次面膜。那么到底一天可以敷几次面膜呢?敷面膜过多会有什么负面影响吗?

范冰冰一天敷几次面膜|林志玲一天敷几次面膜|一天可以敷几次面膜

   其实,如果一天早晚两次都做面膜连续一个星期的话就相当于你做了一次光子嫩肤!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除了早晚敷面膜,有时候在工作休息时间也会腾出时间做个面膜,这对面部保养非常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