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步分享公主头扎法 果断节约你的化妆时间

2017/7/6 20:27:19 作者:Ma-ji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是最近一段时间比较流行的发型,并且它非常容易打理,能够分分钟塑造出优雅的淑女气质,因而非常受女孩子的喜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成功打造公主头。

公主头对于塑造女生优雅气质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因而如果打算和男朋友的家长见面,就要快快学会噢!在准备梳公主头之间,需要先把头发梳理一下,尽量保证是柔顺的状态。然后可以选择在左侧或者右侧先取一撮的头发,在将头发顺时针地绕起来,多绕几个圈圈也是可以的。与此同时,可以将另一边的头发也采取相似的措施。

然后将两边的头发开始交叉着交叠在一起。你是不是看出了公主头的趋势了。接下来的步骤非常重要,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你需要把手指勾住最初的头发,然后另一只手拿住头发的尾部。以手指为中心开始形成一个圈,然后把编好的尾部给它拉下来,接着发型的尾部继续穿过这个圈圈,这样就可以打成一个比较好看的结,这样公主头就顺利完成了。

当然上面的发圈部分也可以弄成辫子的模式,看自己的喜好来处理就好。你是不是觉得公主头非常节约时间,并且能快速地塑造出一个气质优雅的女神形象呢?并且这个头发打理起来也非常容易,只要你觉得头发有点乱,顺势再转几个圈便又是一副非常端庄的形象。

与此同时,公主头并没有年龄限制,适合所有年龄的人。不论你是小女孩还是青年女性或者是中年人,你都能够非常成功地驾驭它,并且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脸型,真的是一种非常难得的完美发型,你都学会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