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识别自己的唇型 变美的小方法

2018/2/4 13:13:12 作者:M61A-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集齐了一系列,却依旧为涂好完美的唇妆而伤脑筋。你是否真的了解自己的唇形呢?今天这篇文章就教你怎么快速识别自己的唇形,真正成为360度无死角的小仙女。

嘴唇是由上唇和下唇组成的,上唇突出的最高点是唇峰。两个唇峰之间凸起的就是唇珠,上唇的唇峰和唇珠之间有两个往里面凹的两个位置叫唇谷,那嘴唇两侧的就是唇角。

标准唇

通常来讲,标准唇的形状下唇要比上唇厚一些,唇珠和唇峰也都比较能清晰的看出,这种唇形在涂口红时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标准唇也就是符合大众审美的一种唇形,不代表最美的,符合自己五官比例的才是最美的唇形哦。在这里只是起一个称号,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唇形的作用而已。

薄唇

顾名思义就是上唇和下唇都比较薄,唇峰不太明显,看起来比较扁平。不过这样的嘴唇一般笑起来都显得很亲近,并且超级省口红的哦,在修饰的时候尽可能的涂的偏厚一些,也是很美腻的唇形。

M唇

自然状态下嘴角上翘,感觉时时刻刻都在微笑的一种唇形,这种唇形唇珠微微有些凸出,形状就和M形差不多。给人很温柔的感觉,是很漂亮的一种唇形哦。喜欢这种唇形的小仙女,也可以画出来的,只要先用口红勾勒出想要的M唇的形状,最后在涂满就大功告成了!

下垂唇

和M唇正好相反,嘴角向下,在正常的表情下看起来也是好像不开心的样子。是这种唇形的小仙女也不要难过哦,我们只要平时多笑一笑,尽量保持微笑的姿态,也同样很美,多微笑也可以增加自信和力量,我们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会太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