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鱼眼怎么画眼影好看 金鱼眼化妆技巧大推荐

2015/8/17 16:32:44 作者:F-zho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金鱼眼的特点就是眼睛看起来浮肿,水肿,突出,普通的眼妆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办法的!而且还可能造成反效果!金鱼眼在眼妆上只要稍加注意,扬长避短地就能画出漂亮的眼妆!

金鱼眼的特点就是眼睛看起来浮肿,水肿,突出,普通的眼妆是没有办法解决这个办法的!而且还可能造成反效果!金鱼眼在眼妆上只要稍加注意,扬长避短地就能画出漂亮的眼妆!好好利用化妆的好处来帮你把金鱼眼和浮肿的眼睛收盖住吧!
看看金鱼眼眼妆的化妆技巧解决办法吧!
金鱼眼选择的眼影应该是深色系的,能有效达到立体感和解决浮肿问题!浅色眼影固然抢眼,但如果有眼部浮肿的问题,还是选择深色的眼妆,利用扫抹技巧及不同程度的深色,营造立体感。
step1、在眼头开始,将眼影向眼中间扫开,形成由深至浅的渐变效果。
step2、眼尾位置扫上同色系的眼影,同样要把颜色向眼中间扫开,效果是眼的前后部深,中间明亮。
step3、下眼线用同样的方法描画,中间留空,两端颜色明显。
技巧一:将眼影从眼头开始向眼的中间扫开,达到深到浅的渐变效果,眼睛的尾部扫上同色眼影,使眼的前后深色,中间明亮的效果!
技巧二:下眼线用技巧一的同样办法!推荐使用咖啡色的眼影,效果突出又百搭,还能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技巧三:金鱼眼一定要用的就是黑色的眼线!内外眼线都要画,然后还要用上黑色的眼影晕开眼线!效果柔和,眼线的颜色鲜明!
技巧四:要改善眼肿最好是使用眼线膏,效果更明显,而且使眼睛更有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