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拉丁舞女生妆容技巧 七大化妆要点让你拥有完美形象

2015/8/18 10:43:58 作者:O1-hef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画拉丁舞台妆?首先,由于拉丁舞舞池里的灯光,还有选手和评委之间的距离的关系,这个妆一定要浓艳,不要怕下手太狠。由于舞台灯光强,所以在颜色选择上...

怎样画拉丁舞台妆?首先,由于拉丁舞舞池里的灯光,还有选手和评委之间的距离的关系,这个妆一定要浓艳,不要怕下手太狠。由于舞台灯光强,所以在颜色选择上也可以稍大胆一些。
1、底妆,拉丁舞比赛中,不需要把皮肤图的很白,主要是要把皮肤的颜色涂的均匀,并且立体富有光泽,全身应该涂满是专门比赛使用的油彩,呈现古铜色健康的肌肤脸部选用的粉底液也要是深色的,面部T字部位用的颜色比两腮后部的浅一号色,如果没有两个色号的粉底液也没有关系,可以再之后的步骤补救。
2、眉毛,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画,因为我不知道你的脸型,你平时选择的眉形可以用上,但是眉尾不要耷拉下来,如果你的眉毛平时是眉尾下垂的,那建议你剃掉后半段眉毛,然后后半段完全用眉笔画的,要往上挑起的,很精神很杀气腾腾的那种,眉毛不能画的很细,要粗一点,远看才看得见,目前T台上的眉毛流行趋势也是粗的,然后在眉毛和到鼻子两边的地方打鼻影,用棕色眼睛就可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