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毛巾怎么包头发 才会潮流不土气

2017/11/7 10:5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头发一般都比较长,所以男生在洗完头之后甩甩头发就可以出去玩了,但是女生却不行,尤其是刚洗完头出来弄得一地水,但是只需要用毛巾就可以解决这个令人烦恼的问题。

多数女生留的都是长头发,虽然很漂亮,但是也有很多烦恼,比如掉头发、洗完后不容易干等,尤其是后者更是令无数女生抓狂的地方,洗个头简直会感觉满世界都是水,但是如果使用一条干发巾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事后再用吹风机吹一下,头发就会很快变干了。

但是用毛巾包头发如果方法不对,看起来就显得特别的土气,这是漂亮的姑娘们所不能接受的。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怎么才能使用毛巾把头发包的更好看。

普通发帽第一步:先准备一条毛巾一条干发巾,等到刚洗完头后先用干的毛巾慢慢擦一下头发,吸收一些水分,以头发不往下滴水为准。

普通发帽第二步:把另一条干发巾平铺在桌面上,在宽三分之一处向内折进去,然后低头弯腰,将折好的毛巾从后面将头发保住,在额头的位置进行交叉,然后将剩余的毛巾掖在毛巾里。这样一个完美的发毛就做好了。

羊角发帽第一步:将一条干发巾在宽三分之一处向内折叠,另一面也向内折叠,这样这条干发巾的宽度就只有原来宽度的三分之一了,然后从所折叠干发巾的一边从内向外卷起来,一定要注意的是要卷的紧一点,然后将干发巾的另外一端亦同样的方式从内向外卷。

羊角发帽第二步:等到干发巾的两头都已经卷好之后,再把它放在桌面上将两端用手压紧,把干发巾的中间未折叠的部分打开,然后戴在头上,一个韩式的羊角发帽就这样新鲜出炉了。晚上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等头发干了再睡,这样对头好,对身体健康也很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