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12/27 17:0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作为我们经常使用的饮品含有一定丰富的营养,物质对我们的身体也是非常的有好处。也有很多人使用酸奶来进行敷面膜,而酸奶敷脸对于我们皮肤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我们在护理皮肤的过程中经常会用到面膜,它可以为我们皮肤输送更多的营养和水分。但是很多仙女认为,自制的面膜会更加安全,因为没有任何添加和防腐剂,对于皮肤来说更有效果。很多人喜欢用酸奶进行敷脸,但是使用酸奶敷脸的时候,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酸奶敷脸对于我们的皮肤有哪些好处呢?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也能有效的给我们皮肤提供水分并且起到美白的作用,酸奶中的酸性物质,可以有效的调理我们皮肤的酸碱度。所以适量的使用酸奶进行敷脸,还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是用酸奶敷脸的过程中需要我们注意很多问题。

来源:站酷

1.需要勾兑。是用酸奶敷面膜的时候要注意酸奶的浓度,因为酸性的物质也可能对我们皮肤起到一定的刺激性。尤其对于角质层比较薄,皮肤比较敏感的小仙女来说容易出现过敏的症状。

所以使用酸奶敷面膜要与其他的食物进行勾兑,比如蜂蜜来中和酸奶中的酸性物质,如果没有蜂蜜的情况下也应该将酸奶中兑水,酸奶面膜的浓度降低一些来减少酸奶对皮肤的刺激。

来源:图虫作者:55305065518468898

2.酸奶中的高度营养成分,可能对我们的皮肤形成一定的负担,所以对于护肤品中营养吸收并不是很好,或者是面部比较油腻的小仙女来说容易形成闭口。

酸奶面膜虽好但是还要使用正确的使用方式,更好的调理皮肤的水油平衡,根据自己的肤质确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