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短发图片铲两边发型 彰显时尚潮男魅力

2015/8/17 22:36:1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男人,就不需要打扮?不,作为一名合格的时尚潮男,造型百变是肯定的。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几款两边铲光的男生短发发型,看看夏天男生如何打扮得时尚新潮吧。

作为男人,就不需要打扮?NoNoNo,作为一名合格的时尚潮男,造型百变是肯定的,而发型更是首当其冲,发型是你对生活的一个态度,更是形象的体现。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适合男生的夏天的发型吧,推荐几款两边铲光的男生短发发型,看看夏天男生如何打扮得时尚新潮吧!

无刘海造型清爽帅气,头发用发型产品往上固定,露出迷人的五官,变得成熟有魅力。

在很多两边铲光的男生短发造型中,寸头是一款主打的款式,修建极短的发型,凸显出脸型和精致的五官,这款造型可不是每个男生都有勇气挑战哦!
男生的短发造型中,将两边的头发铲光,只留下顶部的头发,设计独到而新颖,看看这个,顶部卷曲凌乱的设计手法,不仅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也不失时尚的味道。

四六侧分刘海能提升成熟度,表层头发稍稍弄蓬松,清爽精神,有阳光大男孩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