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基础的化妆步骤 正适合初学者的你

2017/5/7 19:27:16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极少的人是天生丽质,大部分上天只给了六分的相貌,想拥有十分的美貌还是要靠化妆来把这四分补上。但是很多人以为学化妆好难,其实不难,只要你肯学,没有学不会的!

很多人对化妆还是很不熟悉,大多数都是从来都没接触过化妆这方面,总感觉学化妆好难好难,下面小编根据初学者整理了一套最基础的化妆教程,希望能帮到你。

1、洁面:洁面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洗脸的意思,在化妆前一定要把脸洗干净,然后再抹点润肤霜或者补水的乳液,这个是化妆前的最重要一步,这样化妆打底脸才不会干巴巴的,也不会起皮,这样我们的皮肤整体看起来会非常舒适自然。

2、打底:粉底因人而异,有的人需要粉底,有的人不用粉底,当我们把最基本的粉底涂抹完成后,接着在整个脸上打上隔离霜,脖子也要打上,有很多人误认为隔离霜只打在脸上,这个是错误的,脖子也必须要打上隔离霜,这样整体给人的感觉才会比较自然,也对皮肤的保护有很大的帮助。

3、眉毛:完成打底、定妆后,就开始修眉和画眉了,画眉先从眉峰开始往眉尾画,再从眉头往眉峰画,画眉有个小秘诀,就是把眉笔稍微倾斜45度那样子画,这样画出来的颜色不会那么深,而且还很自然。

4、眼妆:把眼睛闭上,用一只手轻轻的在上眼睑出向上推,这样能让上睫毛根部完全露出来,在画上眼线时可以向上看,从外眼角处往内眼角处描画。画眼线时,画笔倾斜和眼睑的水平线成35度左右,这样画出来的线条才不会死板,反而更流畅。

5、腮红:取合适的腮红在苹果肌处往太阳穴处进行晕染,腮红可显得人健康有精神。

6、口红:最后就是涂口红了,对于口红颜色方面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妆容来选择合适自己的颜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