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长发女 三种百搭俏丽流行款任你挑

2017/12/20 13:5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发已经成为年轻女性的日常必修功课,近来的烫发发型也是百变多样,但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也一定不容易,今天就来为你介绍三款中分长卷发烫发发型。一起来看看吧。

相信很多女性都认为长卷发是很能体现女性温柔娴静的一款发型。当然不止是温柔,一说起长卷发,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长发飘逸的文艺的女性形象,曼妙的身姿和一头长而蓬松的卷发散在腰间。但其实长卷发的风格也不止是这样,一点点的小细节的改变就能让女性的风格百变起来。今天这篇文章就来带你看看中分长卷发的百变风格。

长卷发不仅能修饰脸部轮廓,还能提升女性气质。这其中尤以中分十分出色,中分常常被人认为是气场强大,御姐范十足的女性才能驾驭的,其实中分也有它的可爱之处,尤其是搭配上公主范十足的长卷发。中分的长卷发,发尾微卷,适合圆脸的妹子,两侧的头发能够修饰脸型,既能够衬托出女性的甜美可爱,没有刘海的中分又不会让人看起来太幼稚。

长卷发的“修颜”效果非常好,也就是说,它很适合大圆脸和方脸的女性,但它只限于对两侧脸庞的修饰,而额头是否饱满,脸部长度的如何都决定了你是否适合中分长卷发。

长相英气的女孩子更适合微卷和内扣的长卷发,但也容易让人觉得不易亲近。中分的大卷长发不适合发量过多的女孩子,看起来太过厚重,丢失掉了原本应该有的甜美感。近年受欢迎的长卷发的发色包括奶奶灰,金铜色,亚麻色。当然如果发质良好,搭配上自然的黑色也是十分显气质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