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森系中短发发型图片 打造森系清新风

2015/8/18 9:31:1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森系风的女生不一定全都是长发,齐肩短发的设计效果甚至比长发还要仙系,而且也多了一些灵动活力的感觉,在清爽的基础上加重了俏皮的味道,显得更加鲜美……

森系风的女生不一定全都是长发,齐肩短发的设计效果甚至比长发还要仙系,而且也多了一些灵动活力的感觉,在清爽的基础上加重了俏皮的味道,显得更加鲜美。数码达人推荐小清新齐肩短发发型,女生森系风短发设计。 

齐肩短发LOOK1
这款齐肩短发颇有一些女王范儿的气场,同样的是小清新风,这款的刘海烫卷设计加重了时尚感,也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气质,搭配上简单的短发,点缀出了别致的气质,适合个性清新风的女生。

齐肩短发LOOK2
齐肩短卷发总有一些淑女味的优雅和气质,这款短发也不例外,发尾的小卷发搭配上斜刘海的设计,将你妩媚和小性感的一面展现了出来,打造出女人味的同时也不失清新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