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看了这些你就知道

2017/12/24 13:15: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在近几年火得不行,它没有了以前刘海的厚重感,多了轻盈和飘逸感。虽然留下来的头发少了,但修饰作用却更好了。但是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空气刘海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空气刘海是好看,若隐若现的额头,让整个人也充满神秘感。但是有个事实要告诉大家,就是并不是所有女生都适合留空气刘海的,如果脸型不对,空气刘海不仅不是救星,反而是灾难。尤其是圆脸的女生,千万不要留空气刘海。

圆脸是指脸是圆圆的,线条平滑,没有菱角或者凸出,整张脸就像一个大圆饼。这种脸型的妹子在现代是比较吃亏的,虽然它看起来减龄,却很显胖。所以圆脸妹子更应该注重自己的发型,发型可以修饰脸型,所以非常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空气刘海的作用就是遮住额头,只露出眉毛以下的部分,这样看起来脸会小一点。但是这并不代表圆脸就适合空气刘海,反而,额头被刘海遮住后,本来就不长的脸显得更短更宽了。而且空气刘海并不能将圆圆的脸修饰得长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圆脸有圆脸的好处,但是要懂得改善脸型。圆脸虽然有很多局限,但有些发型还是很好的,比如中分、斜分。中分后的头发将两边的脸颊遮住,这样脸看起来就会窄很多,甚至会窄一半,那么自然也就不圆了。

斜分或者斜刘海也很适合圆脸女生,斜刘海打破了圆脸的平滑,让圆圆的脸有了棱角感,同时也遮住了部分脸颊,看起来会小很多。这里说的斜刘海是指刘海尾巴至少到达脸颊的那种,而不是都在额头上。如果没有刘海,斜分也是不错的方法,圆脸妹子可以选择2、8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