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下垂怎么画眼线单眼皮应该注意什么 这些技巧你都了解吗

2017/11/29 13: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下垂会遮掩住眼睛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小。小眼睛就不够明媚动人。眼角下垂还给画眼线带来了极大的阻力。下面就来了解单眼皮眼角下垂应该如何画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画眼线能够增大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眼睛都能轻松画眼线。很多人年纪增长以后,面上的肌肤就会变得松弛。松弛的肌肤就会让原本有型的眼睛变得怪异。这个时候想要给眼睛画上眼线都成为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单眼皮不画眼线又会显得眼睛很小,没有神采。眼角下垂怎么画眼线,单眼皮应该如何操作呢?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步骤。

来源:站酷

眼角下垂是不正常的,所以首先要将眼角下垂的问题缓解一下再进行下一步眼妆。首先用双眼皮贴将眼皮贴起来。双眼皮贴对眼皮有一个拉扯的作用,这种拉扯作用能够让眼角变得正常,下垂的眼角也会回归正常的弧度。这样以后就方便画眼线了。

对于单眼皮女生来说,贴双眼皮以后,眼皮向外翻,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所以贴双眼皮这个步骤是非常有必要的,效果非常显著。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贴上双眼皮以后,眼部的轮廓更加明显,画眼线也会更加容易。画眼线的时候尽量让眼线的尾巴上翘一点,这样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而且非常特别。单眼皮是比较小的眼型,画眼线的时候可以适当加宽眼线,这样能够起到增大眼部轮廓的效果,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更大。

单眼皮眼角下垂的女生画眼线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于求成,要按照上面的步骤来才能让你的眼妆看起来又精致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