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韩国中年女性短发型 减龄又洋气发型

2015/8/18 10:18:12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浅棕色的梨花头,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无乱是年轻的mm还是忙于家务的妈妈们都可以打造一款美美的梨花头。刘海微微向左则开,发尾的梨花烫从耳朵下方开始延伸到...

女人只要步入婚姻殿堂就自动归为任劳任怨的家庭主妇行列,逐渐无暇打扮形象大跌,谁说妈妈级别的妇女们就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像受尽委屈的黄脸婆一般,天天在家相夫教子的时代早就过去了!今天准备几款时尚的发型,让妇女们既可优雅时尚又不失韵味。快来打扮起来……

棕色的波波头,既可爱减龄又时尚甜美。刘海和发尾有都向内扣,而且发尾非常有层次感觉,加上凌乱打造出来的蓬松的感觉让脸型看起来更小巧精致了。

浅棕色的梨花头,是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无乱是年轻的mm还是忙于家务的妈妈们都可以打造一款美美的梨花头。刘海微微向左则开,发尾的梨花烫从耳朵下方开始延伸到发尾,非常有厚重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