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全民护肤日——医学推动护肤理念变革

2014/6/9 17:46: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525全民护肤日”是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倡议设立的全国性公益护肤日,目的是从根本上引起全社会大众对护肤的关注和重视。

    5月17日,医学护肤品牌薇诺娜联合陕西省汉中市中心医院召开525科学护肤论坛暨义诊活动,73名民众前来问诊,为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为“525全民护肤日”拉开了序幕。随后近半个月时间内,薇诺娜联合广州、南京、福州、泉州、杭州、厦门武汉、贵阳、天津、西安、海口、济南、重庆、哈尔滨等城市逾1000家医院皮肤科,接连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截至5月29日,全国各地共接待问诊民众多达81697名。

    复旦大学华山医院郑志忠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谢红付教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何黎教授、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郝飞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利教授……领域内的这些顶级大腕,在日常挂号门诊中向来一号难求,而“525全民护肤日”义诊活动现场,无需挂号即可与他们面对面接触,如此巨大的诱惑力,让不少粉丝级民众慕名而来,将各大重点医院的义诊活动现场挤得异常火爆。据了解,在郑志忠教授参与的5月25日杭州三院义诊活动现场,就有一位浙江湖州的女士直奔郑教授而来,“我昨天就来杭州了,在旁边酒店住一晚上,就为了赶今天早上九点的义诊。到上海去挂郑教授的号太难了,现在他来杭州,我当然不能错过了,要早点来排队”。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本轮问诊的民众中,出现了相当多年轻人。5月23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义诊现场,27岁的问诊者施小姐就坦言,自己以前并不了解经常性发红发烫的敏感肌肤,也是医学上一种明确定义的皮肤病症,因此常误用、滥用护肤品,导致皮肤状态越来越差、越来越敏感,所幸互联网资讯发达,更有微博微信等多方信息渠道,让自己认识到敏感肌肤尤其应注重医学护肤。此番自网上听说有皮肤科专家义诊活动,她第一时间就赶来参加,也是希望能够获得一些更为专业的医学护肤指导。

   正如施小姐一样,近两年,资讯渠道的多样、知识结构的完整,使得越来越多的年轻民众开始了解和接受医学护肤理念, 而她们正是中国护肤品市场未来十年的主力消费群。这一趋势,有望将中国护肤行业引向科学化、理性化的发展道路,而“525全民护肤日”,在一年一度造福民众之余,更推进了医学护肤理念的普及,令理性消费推动了整个护肤行业的健康化发展。

    当前,护肤品市场品牌众多、广告层出不穷,消费者常常以广告为坐标、以明星代言为榜样,选择起来显得感性或盲从。而“525全民护肤日”在一年一度造福民众之余,更帮助民众树立科学的护肤理念,引导民众更加注重护肤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从而,让护肤品行业朝着更科学、更理性的方向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