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距近怎么化妆  画眼线拉近眼距放大美眸

2015/8/18 14:00:02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两眼间隔狭窄的人,容易给人留下过于拘谨、内向、心胸狭窄的印象。不过可以利用眼线、眉毛、眼影、鼻粉等化妆手法进行矫正。两眼距离过近的人不宜做隆鼻术。

两眼间隔狭窄的人,容易给人留下过于拘谨、内向、心胸狭窄的印象。不过可以利用眼线、眉毛、眼影、鼻粉等化妆手法进行矫正。眼线在描画到眼梢时要自然地略微延长,眼线千万不要从内眼角起笔,根据眼距过近的不同程度比较适合从眼睛的1/2处起笔。若不注意画反了会加重眼距过近的缺陷。眼影向外眼角方向扩展,阴影色可以略向外移动。鼻影不要过分强调,在内眼角水平部位可不修饰鼻影,只修饰鼻梁两侧。如果不仅眼距近,而且鼻梁又偏低的,可用浅茶色做鼻影,重点放在鼻根及鼻梁处的高光的表现。眉头部位的多余杂毛一定要拔掉,将眉头定在比内眼角稍微后一些的位置,使两眼的距离产生比较正常的感觉。两眼距离过近的人不宜做隆鼻术,否则两眼距离会拉得更近,看起来更别扭。

第一,眼线向后适量拉长,眼影最好着重于眼尾处。
第二,用点高光把眼头处打亮,这样会显得眼间距大一些。
如果加假睫毛的话要那种从一半开始的眼尾处加长加密眼头没有的。
注意眼线避开眼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