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仪效果怎么样 美容仪器美容越早进行效果越好?

2015/8/17 23:05:23 作者:T-yeda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前,美容仪器这个新名词越来越显示到人们的视线面前,尤其是家用美容仪器护理这一块了,由于家用的美容仪器以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的特点,引起了很多人兴趣。

日前,美容仪器这个新名词越来越显示到人们的视线面前,尤其是家用美容仪器护理这一块了,由于家用的美容仪器以操作简单、携带方便的特点,引起了很多人兴趣,这样的设计想法和出发点都很好,但目前尚属于发展的初步阶段,不可能与专业级别的医疗美容效果相提并论,如果你把它当作日常保养的辅助手段,坚持使用就会有一定的效果。

从美容仪器的功效理论上来讲是完全有效果的,美容研发人员一致致力于开发效果可媲美注射美容的电波拉皮仪器。美国Revance Therapeutics生物制药公司表示,他们历时三年研究开发的肉毒素着哩正式进入临床实验阶段。这种去皱着哩含有和注射剂同样的肉毒素,但分子更小,能够深入皮肤直达肌肉层,起到类似注射般放松肌肉、抑制皱纹的效果。不过,如何让涂抹在肌肤上的肉毒素用电波拉皮更精准地传送至精准部位,仍是一个棘手的问题。研究证实,电波拉皮配合肉毒素着哩更适合大面积范围的运用,虽然效果没有注射那么快,但确实能真正体验到效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