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距近怎么化妆  画眼线拉近眼距放大美眸

2015/8/18 14:00:02 作者:W-w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两眼间隔狭窄的人,容易给人留下过于拘谨、内向、心胸狭窄的印象。不过可以利用眼线、眉毛、眼影、鼻粉等化妆手法进行矫正。两眼距离过近的人不宜做隆鼻术。

步骤一:首先,在画眼妆之前,我们先用粉扑蘸取粉底液按压在眼周,提亮肤色,接着再用眼部打底膏涂抹眼睑让眼妆更持久。

步骤二:蘸取米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然后选择黑色的眼线笔,一手提起眼皮一手沿着睫毛根部画出眼线,眼尾稍稍拉长并上扬。
步骤三:勾画细而圆滑的内眼角,制造开眼角效果,然后用棕色的眼线粉勾画下眼线,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自然。
步骤四:接下来蘸取金棕色眼影涂抹上眼睑以及晕染下眼线,这样眼妆看起来会更有层次感。
步骤五:夹翘睫毛,然后选择浓密纤长的假睫毛沿着内眼线仔细贴上,最后再用睫毛膏把上下睫毛刷一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