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唇珠怎么做 这些措施你知道多少

2018/2/27 16:05: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的美,不仅体现在明眸大眼和挺翘的鼻子上,还可以表现在漂亮的嘴唇上。拥有一张性感丰满的嘴唇,总能迷住不少人,而漂亮的唇形少不了上唇的优美曲线,尤其是唇珠。

来源:图虫作者:-

判断一个人的长相是否好看,可以通过观察其五官进行判断,在判断嘴巴这一器官的时候,就可以关注对方的嘴唇的生长情况。因为个人基因的不同,每个人的嘴唇都长得不尽相同,有的嘴唇会偏薄,而有的人嘴唇会厚一点,接下来向大家介绍的,则是嘴唇的一部分——唇珠。

虽然说是嘴唇的一部分,但不是每个人都长有唇珠的。唇珠位于嘴唇的上部,是上嘴唇中央的一块呈珠状突起的唇肉,有的人的唇珠会厚一点比较明显,有的会小一点,而有的人,则是根本就没有唇珠。

拥有唇珠,可以使嘴唇在微抿的时候,变得更为立体和性感,为整体的五官增色不少,也因为如此,很多唇珠较小或是没有唇珠的人,都想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拥有唇珠。

来源:图虫作者:-

那唇珠有什么方法可以制造出来呢?

如果想要较快地拥有唇珠,则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比如V-Y唇珠形成术和注射法。

V-Y唇珠形成术,是通过将上嘴唇切一个V字形的切口,在唇珠所在的部位通过一些方法制造出一块肉瓣,再将其缝合,就形成一Y字形的形状,唇珠就做成了。

而注射法,就是通过注射玻尿酸、胶原蛋白或是自体脂肪等物质,对上嘴唇唇珠的部位进行填充,从而塑造出唇珠的形状,用这种方法制造唇珠较为普遍。

来源:图虫作者:-

非手术的方法,就是自己人工捏出唇珠了,但这种方法成效较为缓慢,需要坚持,且效果也无法保证,但适合那些不想动手术的小伙伴们。这种方法十分简单,就是用食指和拇指轻轻捏住唇珠的部位,每次轻捏3秒钟,重复该动作十分钟,每天坚持下去,就会出现效果了,没有什么风险。

对于人体来说,嘴唇是非常娇嫩的,无论选择哪种方法,都要小心谨慎,以免将嘴唇越弄越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