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齐锁骨短发直发图片 凸显可爱新潮范

2015/8/19 10:05:2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MM在短发留长发的阶段很难熬,不长不短的长度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下面几款齐锁骨发型非常时尚,一定会让正在留头发的你可爱又新潮!

齐锁骨短发直发都漂亮,新年多款齐锁骨发型图片。很多MM在短发留长发的阶段很难熬,不长不短的长度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好看?这时齐锁骨短发即将成为MM们的救星。下面几款齐锁骨发型非常时尚,定会让正在留头发的你可爱又新潮!

造型丰富轻盈有型的短发发型,有着小女人轻熟的女人味,恬静优雅,贴着脸颊的造型设计,让短发发型看起来更突显魅力的个性,瞬间提升气质的短发,女人味十足。

相对自然的短发设计,干净利落的直短发发型,给人一种小清新凉爽的感觉,斜分的长刘海知性成熟,有着职场OL族的大气范,不论搭配什么样的衣服都很有气质。
顺直的齐肩短发发型是今年最体现淑女的最流行的短发发型,侧分的刘海发型设计,打造出轻淑女甜美时尚的优雅范,十分乖巧清纯的短发,吸睛度超有。

齐肩的短发直发打造出滑顺的造型,让这短发更具时尚感,A字型的刘海凸显出精致的五官,搭配衣服,潮味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