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锁骨短发直发图片 做一个清纯简单的女生

2017/10/20 12:43:14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近来流行的女生发型,就不得不提到齐锁骨短发。短发是如今非常时尚的发型,就连很多长发女明星都纷纷剪了短发就更别说普通大众了。齐锁骨短发是短发发型中的佼佼者。

齐锁骨短发顾名思义就是头发的长度恰好到锁骨那个位置,锁骨是女性比较性感的部位,而齐锁骨短发也正好衬托出了这个部位的性感,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了这款发型,先来看看较为常见的两款齐锁骨短发:左边这款算是很普通平常的一款了,齐锁骨直发恰好修饰了女生的脸型,搭配一个三七分刘海显得人比较精致有灵气。左边染发后的这款发型就更加甜美了。

当然,要说齐锁骨短直发还有哪些更加有个性的造型的话,就可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先看左边这款,看起来比较整齐的短发造型,其实也是能够表现出女生安静清纯的气质的,齐刘海的打造也增添了几丝青春气息。右边这款就相对更加时尚一点了,因为它的发色和中分刘海是比较潮流的。右边这款在修饰脸型上也有比较好的效果哟!

当然了,对于那些追求甜美风格或者时尚潮范儿的女生来说,就可以参考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齐锁骨短直发造型了。左边这款染了棕色发系的短发就更加能够表现出女生的甜美风格了,加上空气刘海的打造也是比较时尚的。

而右边这款中分短发造型是比较简约时尚的,很多女生觉得短发就不能表现出女人味了,但其实不然,像右边这款发型就恰好可以衬托出女生精致的脸蛋,表现出满满女人味还显得整体造型比较简单大方,而且也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哦!每一款短发造型都有它自己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