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学生空气刘海短发图 教你彰显独特的青春

2015/8/18 14:02:45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学生你的发型不能太过于夸张新潮,要以简单大方的发型为主,这样才可以将你的青春气息展现出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的女学生短发发型图片。

作为学生你的发型不能太过于夸张新潮,要以简单大方的发型为主,这样才可以将你的青春气息展现出来,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时尚的女学生短发发型图片!

这款可爱的萝莉短发是最常见的学生发型,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可以将学生的纯真展露无遗。稀薄的空气刘海凸显出精致的五官,很适合发量多而可以的女生。

与上次发型有些相似,只是这发型相对来说更具时尚洋气感,特别是那空气感的齐刘海,展现出MM可爱迷人大眼睛,另一边头发随意的塞进耳后,很时尚可爱。

在夏季染棕色的齐肩短发会显得人很洋气,但学校规定学生不能染发,其实自然黑也很适合这款发型,随性的空气刘海在有风的时候尽显时尚凌乱感。

荷叶头卷发也是很受欢迎的发型,这耳际处的蓬松微卷发,让齐肩荷叶头造型时尚范颇足,厚重的齐刘海很可爱。如果你的发量不够多那就不要尝试这款发型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