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么纹眉才好 专家解答男士纹眉效果如何

2015/8/19 15:21:37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常用浓眉大眼来形容长相俊朗的男士,那一双有粗又黑的眉毛平白为男士增添了几分英气。若你是天生眉毛稀疏的男生,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男士纹眉能帮到你!

中国人常用浓眉大眼来形容长相俊朗的男士,那一双有粗又黑的眉毛平白为男士增添了几分英气。若你是天生眉毛稀疏的男生,该怎么办呢?别担心,男士纹眉能帮到你!男士纹眉关键是对于眉毛稀少,眉形不耐看等情况,利用纹眉的手段,将流畅立体的线条与真实毛发结合,不露痕迹,让眉部更有型。当然成功的男士纹眉,离不开纹绣大师良好的审美观点和精湛的纹绣技术。男士纹眉效果怎么样?。男士纹眉是将一切的针改成斜面排针,形成手工挑刺的效果。对于它的过程与操作手法都并不太了解。

男士纹眉时也要随时注意观察着色情况及眉型,如有不满意处,可继续纹刺及时纠正,直至满意为止。每侧纹眉时间一般在15~20分钟完成。刚纹好的眉毛看上去颜色会显得稍深,一般在1周左右,脱下一层薄痂后,眉色才真正定型,显得逼真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