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头发的坏处 现实中你留意过吗

2017/11/9 9:47: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带我长发及腰。你便娶我可好”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听过,那头发什么时候才能及腰呢,不用着急,只需要接个头发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接发方式。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妹子现在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只不过头发长的太慢了,而且在长头发的过程中,还需要慢慢搭理,十分消耗时间和体力,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不少人想到了接发,可是,接发有很多副作用吗?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1、胶接

胶接头发是不建议使用的接发方式,因为清洗几次以后很容易造成头发开胶,变得特别脏。

2、辫接

辫接是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否则会容易让人看出破绽。在洗头和梳头的时候都要注意,梳头不小心的话很容易把假发钩下来,而洗头也有些不方便,需要小心为好。

3、扣接

扣接是比较老的一种方法了,扣接接完以后头发特别容易掉,所以不建议使用这种接发方式。

4、无痕接发

现在很多明星、网红都使用这种接发方式,因为它不太容易看出接发的痕迹,操作速度也不较快,也不用担心洗头和梳头的问题,梳头的时候也不太容易掉。是大家的喜欢接发方式。

那么接发有很多副作用吗?

1、容易掉头发 据很多接头发的人说,如果接了头发在接发位置上经常会无缘无故掉一些头发,让他们很不舒服。所以如果你属于头发稀少人群,在准备接头发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2、保留时间短暂,接头发一般保持都是几个月,仅多半年,有效期比较短暂。

3、接头发是使用化学胶水将别人头发黏在自己头发上,那种化学物质很容易对人体肌肤造成损伤,皮肤过敏的人要谨慎选择接发。所以接发还要因人而异,看你属于哪种人群。皮肤过敏、头发稀少的人还是不要接发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