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盘发工具大盘点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8/13 9:5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气候炎热,长头发的女生们都会把头发扎起来。单纯的扎个马尾辫太单调。盘发又好像太复杂。其实只要借助一些简单而又实用的盘发小工具,盘发也可以很轻松。

在夏天,女生都喜欢将头发扎起来。但是如果只是扎个马尾就太单调了。如果头发够长是可以盘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的。可是盘发真是一件费劲的事,因为看不到或者手法不行,要不是盘过之后不好看,要不就是盘上一会就掉下来。其实不用那么费心。市面上有很多实用的盘发器可以帮助你盘出可爱又精致的发型

波浪形盘发器为普通盘发器的升级版。它更适合手残星人。因为它在多处增加了暗扣、魔术贴和盘发绳等辅助工具。这样在盘发时,碎头发不容易散落了。而且这款设计的非常贴心。有大号、小号和棕色、黑色之分。这样就适合不同发量以及发色的女生了。

双勾型盘发器:这款盘发器是普通海绵盘发器的升级版本。用法与海绵盘发器相同。在两端加入的小勾子可以使首尾两端更容易的挂在一起。这样操作起来非常方便。轻轻一勾就能盘出可爱的丸子头。

甜甜圈盘发器:这款更适合过肩长发或者头发较为细碎的人群使用。可以打造出日式或者韩式那种比较自然蓬松的丸子头效果。它在上下左右各设计了一个自粘贴。所以在走路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蓬松的丸子头会掉落下来。并且因为自带一定弹性,所以对发量没有太大的要求。

蜈蚣辫盘发器:蜈蚣辫是一种非常古典又可爱的发型,很多人却不会编,因为需要一层一层的压头发。蜈蚣辫盘发器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将它放在头发中间,先挑起一缕头发勾住盘发器,然后从左到右顺着这款盘发器的S型逐一编上。在结束的时候找一个发带将盘发器尾端盖住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