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的好处      美白又清洁

2017/9/15 9:02: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贴面膜,市场上面膜的牌子也琳琅满目,很多女孩子在晚上洗完澡之后敷个面膜,也是很舒服的,酸奶敷面膜也挺普遍的那么, 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好处呢?

随着国外热销的面膜打进国内市场,壮大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很多人都喜欢敷面膜,特别是爱美的女生们,在日常中,面膜可以说是女生的必需品,形影不离,确实,女生们都知道,多敷面膜是好的,因为面膜有很多种功效,例如,清洁的,补水的,保湿的,美白的,晒后修复的等等,现在的年轻人很多在家都自己DIY面膜了,为什么呢?因为更卫生更健康。

自己在家没事的时候可以多多做面膜,例如水果蔬菜面膜,蜂蜜蛋清面膜等等,小编还知道一个酸奶面膜,而且酸奶面膜的功效也是大大的哦,很不错,不会刺激脸部,也很适合任何肤质的人群,属于比较温和的一种面膜。因为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乳酸的作用是补水保湿,还有清洁皮肤去角质的功效,使用之后呢,可以让肌肤快速地恢复弹性、光泽、嫩滑。

酸奶面膜其中一个功效就是活化皮肤,使肌肤不会暗沉无光,消除痘印。酸奶和面粉调匀做成面膜,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话,你可以加进一个或者半个蛋黄使用,效果更佳哦。总之用酸奶敷脸可以活化皮肤,使皮肤恢复有弹性油光泽。另外,做面膜的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一些新鲜水果,例如木瓜。木瓜中含有丰富的糖分,也非常有营养,更能帮助吸收。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知识点哦,木瓜中含有两种生物碱,一是木瓜蛋白酶,另外一种是脂肪酶。所以,加入木瓜一起榨汁敷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两天用一次敷脸,在敷脸之前要清洗一下皮肤,才涂上酸奶面膜敷脸,敷完脸之后呢,也要及时上爽肤水,加上乳液这些,这些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你的面膜就白敷了哦,所以敷后的工作也是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