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薄唇女生怎样涂口红?4招瞬间拥有迷人丰唇

2015/8/19 22:38:24 作者:T-ch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羡慕舒淇那丰满性感的嘴唇吗?过薄的唇形,会让人感觉不够亲切随和,有着尖酸刻薄的感觉,缺少女的丰满、圆润的美,这就是薄唇的人心中的痛。4招,瞬间拥有迷人丰唇。

还在羡慕舒淇那丰满性感的嘴唇吗?先天不足后天补救,这里教你4个丰唇小妙招以及打造技巧,你也能像舒淇一样性感迷人哦。

4招拯救薄唇美女,瞬间拥有迷人丰唇。
过薄的唇形,会让人感觉不够亲切随和,有着尖酸刻薄的感觉,缺少女的丰满、圆润的曲线美,这就是薄唇的人心中的痛。不是每个人天生出来就拥有性感丰满的嘴唇,既然这样,就得后天补救了。
薄唇的唇型清晰,但没有肉,从侧面看嘴巴好像不见了,为了挽回它,我们先用唇线笔对嘴唇的轮廓进行扩展,让上唇的唇峰更加的圆润,把下唇增厚。接着涂上偏暖色系的唇膏,还有唇彩,让唇彩丰盈双唇。
唇蜜的光泽度可以很好的修饰薄唇,利用光影的反射在视觉上起到丰唇的效果。现在的好多产品也加入了丰唇的成分,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抚平唇纹等功效,对于薄唇的人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唇线笔对于薄唇星人来说绝对是救星,在画唇妆时,先用遮瑕弱化唇线,然后使用与唇膏同色系的唇线笔沿着唇线的外围描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描绘唇形,再用唇刷蘸取唇膏仔细涂抹唇部,尤其是唇峰,这样画出来的唇部更加的立体丰盈,厚度也会增加不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