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怎么画 适合亚洲MM的小教程

2017/12/15 14:33: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混血美女们深邃的五官让很多小仙女尤为羡慕,没有基因的优势,那就靠化妆来改变吧。只要学会以下几点混血妆的小诀窍,再带上一款合适的美瞳,你就是俏丽的混血MM!

如果是瞳色偏黑的小仙女,建议在化妆之前先购买一幅灰色系或者是浅棕色系的美瞳,这样话混血妆才不突兀。建议在化妆前先戴上美瞳。由于欧美混血妆容的眼妆非常的浓,为了避免飞粉的情况出现,因此,我们在化妆步骤上需要有所调整,我们首先画的不是底妆,而是眼妆。

如果想要一个比较自然的混血妆容的话,可以选用大地色眼影。首先用浅棕色或者是金棕色,做眼部打底。混血妆容的重点就是眼窝的立体感。所以接下来需要用深色系,比方说深棕色或者是酒红色眼影,在眼尾的部分做一个强调。晕染出眼窝深邃的效果。记得下眼睑的部分也要用眼影晕染一下。

眼妆的部分结束后,就是画眉毛了。混血MM很少会画平眉的,因此一个挑眉是混血妆容的重点。在画完眉毛以后,需要用高光或者是浅色的遮瑕在眉尾下方进行提亮,加强眼部的深邃感,营造混血的效果。

如果是眉毛不浓密的小仙女,可以用浅棕色的眼线笔勾画出毛流的效果,增加眉毛浓密的效果。

画完眼部的妆容,就来到了底妆的部分。粉底就按小仙女们平时到的化妆习惯来就好啦。但是底妆上完以后一定不能忘记修容的部分,这是混血妆的重中之重。由于混血MM五官立体深邃,而我们亚洲MM五官较平,所以说需要用古铜粉和高光营造面部的立体效果。

但是建议亚洲MM在画修容的时候,可以用腮红替代传统的古铜粉,这样比较适合我们亚洲人的肤色,同时也能营造出一个好气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