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女装竟撞脸杨幂,男星妖起来女星通通靠边站

2018/2/1 13:59: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刘昊然和王宝强男扮女装的照片,宝强大叔真的很雷人,不过刘昊然的扮相甜美十足,竟然跟杨幂撞脸了!娱乐圈的那些钢铁直男认真扮起女装来真的美到不行,女人看了都自愧不如,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妆扮!

QQ截图20180201133540.jpg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刘昊然和王宝强男扮女装的照片,宝强大叔真的很雷人,不过刘昊然的扮相还是不错的,斜刘海长发显得甜美十足,竟然跟杨幂撞脸了,不知道大幂幂看到什么感想?

娱乐圈的那些钢铁直男认真扮起女装来真的美到不行,女人看了都自愧不如,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妆扮!

王俊凯阳光帅气,皮肤白皙,没想到画了妆居然这么萌这么甜,戴上一顶假发不说话的话还真以为是女生呢!

马天宇扮女装真是妖到不行,真的很适合啊,这颜值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

伯贤的女装很多人都认不出来吧!谁说只有双眼皮才好看,单眼皮的伯贤扮女装妩媚十足,轻薄的底妆加上粉嫩的口红,立刻变身活力美少女。

权志龙欧巴的女装扮相,侧分波波头搭配上上扬眼线和烈焰红唇,男人美起来真没女人什么事了!

这两位是来搞笑的,算是错误示范吧!黄晓明的发型其实不错,就是本来的脸型太方了,一下子就穿帮了!

林更新这个媒婆扮相太雷人了,两坨腮红根本没有涂抹均,还有眉毛,太假太不自然了,美眉们化妆可别犯这个错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