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简单儿童发型女 萝莉发型打造萌小天使

2015/8/20 9:38:5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时代不仅年轻人潮,儿童们也没有落后哟,当然也是妈妈们的功劳!除了服装上的搭配,发型也成为她们用来打造可爱女儿的必选物,来欣赏一下2015童发型图片吧!

最新女儿童发型图片,这个时代不仅年轻人潮,儿童们也没有落后哟,当然这也是妈妈们的功劳!除了服装上的搭配,发型也成为她们用来打造可爱女儿的必选单品了,来欣赏一下2015最新女儿童发型图片吧,潮妈妈们赶快也给女儿换个发型吧!

一款柔顺的齐肩发型,柔黑的发丝加上发尾内扣显得清新活泼,齐刘海勾勒出水灵的大眼睛,给人一种可爱又狡黠的灵性。

可爱的肉肉脸是不是很想动手捏一捏呢,一款侧马尾扎发灵动又可爱,斜刘海柔顺有个性。机灵的眼睛给一种别致的天真与烂漫。
好一个严肃的小人儿, 个性的侧扎马尾加上斜刘海显得十分可爱呆萌, 犀利的眼神 凸显出别致的时尚感,整个造型简单显可爱哦。

每个小姑娘都有一个公主梦,裁剪微斜的斜刘海与一款清爽的齐肩马尾,发尾做一下处理,换上白色毛衣是不是很简单又大方呢。

简单的中长直发扎称侧马尾发型显得清甜十分,斜刘海加上微张的嘴巴俨然一副卖萌的模样。表情是不是也很可爱啊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