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手脱皮的原因有哪些   小心会越来越严重

2018/1/25 10:4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经历过手脱皮这种现象,那你知道手脱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吗?它是缺少哪种维生素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呢?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吧?

很多人都经历过手脱皮的现象,这种手脱皮,一般都是从手指开始慢慢的延伸到手掌的,那么这种手脱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吧!第一种原因是正常的现象。这种现象一般出现在下半年初秋季节,因为天气干燥,如果手部没有护理好,缺少水分的话是很容易引起脱皮的。

这种现象无需太过担心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我们只需要平时要多护理手部给手部补水,擦护手霜,还有就是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给身体补充适当的水分。多补充维生素就可以解决这种问题了 。第二种是原因是缺少维生素。因为有些朋友平时会比较挑食,有时候只吃肉不吃蔬菜,所以就导致身体的维生素比较缺乏。

所以就提醒我们平时膳食要均衡。要吃肉也要吃素菜,给我们身体补充适当的维生素,因为维生素对于维护我们人体的各项生理机能也是非常重要的。第三种原因是手藓。手藓是要引起我们的注意的,因为它是具有传染性的。手藓和一般性的脱皮区分开来,主要是因为它会红会痒,而且会不断的往身体的各个部位扩张,所以手藓是需要经过治疗的。

第四种原因是酸碱不平衡导致的脱皮。因为我们平时都会用到洗衣粉肥皂这些碱性的东西,所以就导致我们的手碱性过多酸性过少,从而酸碱失衡,这也是导致手脱皮的一个重要的原因,所以我们平时要避免接触洗衣粉肥皂之类碱性过强的东西。第五种原因是汗庖疹。如果是汗庖疹引起的脱皮手部就会长水疱,这种也是需要引起重视的。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手脱皮虽然不是一种很严重的现象,但是是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去治疗和预防的,平时我们要多注意手部的清洁和护理。那么除了预防外,我们应该补充什么呢?手脱皮是缺少哪种维生素呢?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吧!

缺少维生素a,我们都知道维生素a对我们的皮肤表层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维生素a的话,我们的手会变得特别干燥也很容易脱皮,所以缺乏维生素a也是手脱皮的一种原因。我们平时应该从食物中摄取更多的维生素a,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胡萝卜,鱼类还有牛奶等等。

其实手脱皮最主要的原因是缺乏维生素e,平时我们可以去药店买维生素e胶囊,然后把它的外壳弄破把维生素e在手上按摩一下就可以治疗手脱皮了。还有就是平时也可以吃维生素e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说雪梨。

手脱皮后,对一些敏感的东西的抵御能力会比较弱一点,所以在手脱皮的时候我们要更加去注意护理好我们的手部。不要去接触过于刺激的东西,还有就是长期接触水的朋友更容易引起脱皮的现象,要更加注意护理手部多保养,多吃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多涂护手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