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耳短发打理技巧  分享一看就会的实用小妙招

2018/1/31 12:5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耳短发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但却不敢尝试,因为害怕一段时间之后变成鸡窝头,其实只要打理得当,这种情况是不会发生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该如何正确护理齐耳短发。

想要齐耳短发不变形,那么洗完头之后的护理是重中之重,短发姑娘一定要牢记。头发洗净之后,先不要着急用吹风机吹干,建议大家先用干毛巾把湿漉漉的头发包裹住,等到半干状态的时候,再用圆齿梳配合吹风机将其吹干,使用低档风速,可以有效避免伤发,边吹边用圆齿梳梳理,吹干后的短发就会自然蓬松。

另外,也可以在头发半干时,用双手将齐耳短发抓成一小束一小束的,之后将发束进行有规律的扭转,打造出齐耳短发发尾的微卷效果,之后再使用吹风机将其吹干,造型妹妹的,能有效防止洗发后的变形。

如果平常干发时打理,那就要使用到一些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美发用品,将其均匀涂抹在发丝与发根部位,之后用双手轻轻揉搓,直至头发彻底吸收,这样护理,不仅秀发柔顺有光泽,发型也会长久的保持,可谓是一举两得。发质较硬的姑娘,可以多使用弹力素、定型啫喱水护发产品,对维持完美的齐耳短发造型非常有帮助。

很多剪了齐耳短发的姑娘反映说,每次起床后,头发总会变得杂乱不堪,上班时间又着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那么建议大家使用直发夹板,将其通电之后,把短发夹一下,发尾处夹成弯曲的内扣发型即可,再喷上一些定型啫喱水,不仅可以达到救急的目的,也可以使发型保持一整天不会散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