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样扎头发步骤图你知道吗 六种扎法轻松学

2015/8/20 11:03:38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换上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会让整个人都精神百倍,气质倍增!如果你还只会简单的马尾扎法那就太落伍了!来看看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简单好看扎头发方法吧!

每天换上一款好看的扎发发型会让整个人都精神百倍,气质倍增!如果你还只会简单的马尾扎法那就太落伍了!来看看小编分享给大家的简单好看扎头发方法吧,让你每天都享受新花样。

第一款:韩式优雅蜈蚣盘发

平行于耳朵线以上的一些头发,用尖尾梳分一条线。用皮筋将分好的上半部分头发扎起来。用梳子将扎好的头发发毛分成两股。将两股头发像编两股辫一样缠绕,将两股辫绕在发跟上。用小黑夹固定发根,形成一个花苞。将下面剩下的头发取一小把从右向左编成蜈蚣辫。编蜈蚣辫的时候注意只加靠下的一股。编完用皮筋收尾。蜈蚣辫的发尾绕在花苞的根部,用卡子固定。在卡上一漂亮的发花就完成了。

第二款:成熟优雅盘发

头发全部向左边扎起,往内部卷起来,用手固定。叉子插进发髻,全部推进去就完成了,非常得简单省时。两边在拉些碎发出来就可以了,做出凌乱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