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烫发发型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2/3 12:35: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几年很流行齐肩短发烫发发型,其实也是因为只剪了短发,不好好给它做一个发型的话会很尴尬,而且还有这几年明星效应的带动,现在很多小美女都开始剪短发和烫发了。

这几年很流行短发,所以很多女性都把长发剪短了,其实这个齐肩短发也是从韩国那边流行过来的,很多韩剧女主角带火了短发,所以中国女生由于喜欢女主角,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剪短发了。

其实女生剪短发也是很好看的,会显的我们精神一点,可是也一定要打理好。不然就会出现一种尴尬的感觉。不长不短的,还直直的耷拉着,很容易让人觉得蔫了吧唧的。所以就出来很多款齐肩短发烫发的发型。

现在不仅我们普通人短发烫发,就连很多明星在电视剧里也是一个齐肩短发烫发的发型。所以现在是短发的小仙女们可以给自己烫个发,这样我们就会看起来更加精神、有活力。今天就教大家一个短发烫发发型,让大家再也不用耷拉着脑袋出门了。

齐肩短发我相信不用小编教都会剪吧,其实不管你是在理发店还是在家自己剪,短发都很好剪的,只不过理发店剪的会更好看一点。不过有点贵,所以大家也可以慎重考虑一下。烫发的话自己也可以在家就能完成的。

首先要准备一个卷发棒,然后把卷发棒预热一下,梳一下我们的头发,等卷发棒热了就开始卷头发,大家记得自己在家卷头发的时候,把头发分成几小股以后再开始卷,这样卷出来的效果会好很多,也不会出现烧伤头发的现象,然后卷的时候我们第一次往里卷,第二次往外卷。

按这个顺序把所有的头发卷完之后,开始卷刘海,有齐刘海的同学可以卷一个空气流行,没有刘海的小朋友可以把额头两边的头发朝一个方向卷。最后用手随便抓一下头发就搞定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