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是什么 怎能迷糊不知道

2017/5/8 17:52:22 作者:YUl2-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是什么义齿作用
义齿,好多人一听就犯蒙,这是个什么东西?其实义齿就如同义肢的意义一样,都是义务的作为我们身体一部分的部件,俗称就是假牙。如果这下你还不明白义齿是什么就尴尬了!

义齿也有很多分类,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其中,活动义齿就是患者可以自己拆装的假牙,使用人员基本都是那些剩余牙数目少的患者。好处就在于是患者可以把它拿下来清洁,剩下的牙的负担小,缺点就是在咀嚼的时候不够灵活,使用的不是那么顺畅。

还有相对应的固定义齿,它需要缺失牙左右有健康牙齿来支撑,用固定的牙代替缺失的牙,多用于牙齿健康但局部缺少牙齿的患者。优点在于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咀嚼顺畅,缺点是修复的时候要对缺失牙两边的健康牙进行处理。

还有一种最近新兴的种植牙,方法是在牙槽骨内先行植入种植体,等它和牙槽骨结合之后,再在种植体上镶牙,不过这种方法要求苛刻,人员必须身体状况良好,而且牙槽高度和宽度也要有保障。这种方式优点多多,也很美观,不过就是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