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乳白色美甲图片展示 让美甲进行到底

2015/8/20 11:45:09 作者:L-lia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夏的美甲流行趋势到底是怎样?来看看2015纽约和巴黎春夏时装周的model们的美甲,让她们告诉你:哪种颜色的美甲今夏,什么样美甲最百搭!

今夏的美甲流行趋势到底是怎样的呢?喜欢折腾指甲的人总是苦恼这次要做个什么样的美甲,来看看2015纽约和巴黎春夏时装周的model们的美甲,让她们告诉你:哪种颜色的美甲今夏最流行,什么样美甲最百搭!

推荐一些今年夏天流行的美甲样式,保证随便一家美甲店都可以实现。
1.白色的美甲在中心位置涂抹了一条细细的粉色条带,让白色美甲多了不一样的感觉;

2.乳白色横条纹效果,打破纯白色的沉寂,散发出独特魅力;

3.透明甲油的边缘是用白色和湖蓝色两条边际条的搭配;

4.指甲的一侧边缘涂抹了一道银白色甲油,会有拉长指甲的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