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扎漂亮 这里有不同的扎法供你选择

2017/7/17 15:3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人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些,不论是从发型还是到服装搭配。好看的发型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与容貌,当然今年的睡不醒发型已经成为了人们追寻的热潮。

俗话说看人先看头,这足以见得发型在给别人的第一印象中是多么的重要,也会能突出一个人的气质的。换一种说法,一款好看的发型能够先声夺人,让其他人都喜欢自己。

当然,拥有一款好看的发型也能用来修整脸部的缺陷,使得自己能以好的一面展现在众人的眼前,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气质与气场。这些年以来,流行的发型层出不穷,当然也有睡不醒发型的出现。

睡不醒这一个发型,根据字面上的意思来理解就是睡觉醒来后的样子的发型,这整一个发型的大致样子会给人一种蓬松的状态感,就好像拥有这一个发型的人一直都处于舒适自然的状态下的。要知道,睡不醒发型一出来就被许多行走在时尚的先锋道路上的人所簇拥,也受到了一众年轻女孩子们的心。但是,这睡不醒发型到底要怎样子扎才会好看呢?

要是一不留神将这一发型扎成了就如刚睡醒一般的发型,那也是非常不对的,所以还是需要一些到位的技巧,来帮助我们正确地扎上睡不醒发型。

事实上,不论你的头发是长还是短,只要掌握以下几个小技巧,就能在家里轻松地扎出漂亮的睡不醒发型。

TIP1:首先,在扎这一个发型之前,我们要先将自己的头发分成几搓,之后再用梳子把头发弄出具有蓬松感觉的效果。

TIP2:假如你是长头发的女孩子,那你可以选择给自己的发型扎上一个鱼骨辫,但是在扎发的过程中,要让头部的上方的头发白痴蓬松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