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苏打如何去黑头 几个妙招轻松恢复净白皮肤

2017/11/10 14: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让自己的鼻头肌肤再次恢复到原来的净白无暇状态,是非常困难的。其实只需要一小把的小苏打粉末就可以轻松解决。但是切记一定要做好毛孔收缩工作,以免再次复发。

来源:站酷

正所谓“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话来形容脸部的黑头再贴切不过了。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性朋友都饱受这种肌肤问题的摧残和骚扰。即使买再贵,再大牌子的清洁护肤产品,都难以彻底解决它们。因此,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美眉们分享如何利用小苏打粉来去除我们顽固的小黑疙瘩,让你在短时间之内恢复净白、无暇的完美肌肤。

来源:站酷

一、具体美容步骤详细解析。

对于小苏打这种非常常见的生活用品,在平常的小超市就可以买得到,而且价格极为便宜低廉。首先第一步就是将少量的粉末,以1比10的比例进行混合搅拌,知道它完全溶解为止。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剂量不可以太浓。

然后取出一张干净的化妆棉布,浸泡在液体里面。轻轻甩干之后就可以直接敷在我们的鼻子、脸颊、额头等易于出油,藏污纳垢的部位。只需要等待15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其拿下来了。

来源:站酷

二、注意事项介绍。

将绵纸取下来之后,你会发现自己鼻头开始慢慢浮现出白白小小的硬化油脂颗粒。当时切记这时候千万不可以直接使用暗疮针去挑破它们。建议各位先用一张质感比较粗糙的纸巾或者毛巾,在自己的鼻子上使劲地来回揉搓、擦拭。没过一会,污垢就会统统被清除下来。

除此之外,为了避免自己的皮肤毛孔变得粗大难看,还需要在扑打上一层清爽收敛水或者敷一敷收缩水也可以。另外,也可以使用冰袋物理冷敷来代替,使用纱布包裹住,然后再轻轻滚动几分钟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