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明星示范超炫彩虹染发 你敢尝试吗?

2016/1/27 16:33:45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彩虹染发真是火到不行,不仅时尚潮人们都换上了缤纷的发色,欧美的明星们也都染了各种不同的彩虹色,喜欢个性美眉不要错过了,这款发型让你赚足眼球!如果不知道该染什么样的颜色,那么可以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然后找出适合自己的彩虹发色。

彩虹染发真是火到不行,不仅时尚潮人们都换上了缤纷的发色,欧美的明星们也都染了各种不同的彩虹色,喜欢个性美眉不要错过了,这款发型绝对让你赚足眼球!如果不知道该染什么样的颜色,那么可以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然后找出适合自己的彩虹发色。

这款渐变色染发是小编觉得最好看的,头顶为浅亚麻色,然后中间为粉色,发尾为浅紫色,三种颜色搭在一起非常好看,时尚又有女人味。

如果你觉得全头染太夸张,也可以选择挑染。只染发尾也非常好看,紫色、浅蓝色、还有粉色都很受欢迎,大家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肤色的就好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