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鼻子变直挺 五招教你变挺鼻子

2015/8/20 13:53:01 作者:W1-wangx… 来源:yxlady
怎么让鼻子变直挺
鼻子有“五官”的美称,怎么可以使鼻子变挺变长,鼻子加长法。对自己的鼻子有点不满意,还需要加长点吗?让我们对关键部位的肌肉进行放松按摩,给鼻子做个加长手术吧。

想要更长,就需要多练习会哦。
很简单的按摩刺激  重点是要按的时候配合时间规律这很重要。

刚开始按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每天按,没事就按,连续按一个月左右。让鼻子的软骨开始一点一点地重新"醒"过来,变的更软更易改变形状。(我以前鼻子因用力过狠淤青过几次 后来学乖了 白天轻点按 晚上用力点按 按了后第2天睡起来后鼻子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然后改成按4天,休息3天,适合地隔着时间按鼻子的刺激效果反而会更快见效(相信按摩过鼻子的,还有使用过睫毛生长液等等的JM都会有同感,人体的适应和吸收能力需要一定时间间隙)。按到鼻梁比较挺了后 改成按一天停一天,这样半个月,然后后半个月不按,然后下个月再重复。这时软骨和周围肌肉(比如鼻头,要调整鼻头的话,从这个时候开始是最有效的)的调整力已经比较敏感了,偶尔按就足够对它的刺激了。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