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舞台艺术妆面图片欣赏 一键获取艺术妆技巧

2015/8/20 14:05:58 作者:L-lia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舞台妆是一种对观众的尊重。如果表演者连最起码的妆容都不打理好,自然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很多舞者都需要画一个专属的妆容,你也赶紧的学习一款实用的舞台妆的画法吧!

舞台妆是一种对观众的尊重。如果表演者连最起码的妆容都不打理好,自然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很多舞者都需要画一个专属的妆容,所以你也赶紧的学习一款实用的舞台妆的画法步骤吧。
舞台妆的画法步骤1、粉底液
使用粉底液,最好使用专业的海棉来打底妆,并把肌肤涂抹均匀。此外,一定要记得在脖子上涂上粉底液,针对于肚皮舞的服装,暴露出来的肌肤同样也要涂上粉底液。紧接着就是脸上细微之处了,如:眼睛下方,鼻翼两边,嘴角等,如果有需要,用手指取少量粉底再细细补补。

舞台妆的画法步骤2、粉底

轻轻的扫一点散粉,然后轻轻按压一下,使散粉更好的贴合皮肤。

舞台妆的画法步骤3、眉笔或眉粉
选择与你头发颜色接近的眉笔或眉粉来打造眉妆,眉毛的颜色加重会使你的眼睛看上去更有灵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