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看完你就深有感触

2017/12/21 12:19: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脸的朋友总是为找不到适合的发型而烦恼。今天说说几款适合长脸朋友的发型,这几款发型都是这段时期的流行款,每种发型所展现出来的效果不同,希望帮到大家。

发型对于一个人至关重要,他决定了一个人的特色。有的发型看起来俏皮可爱,有的发型看起来充满了成熟的味道,还有的发型让一个人看起来充满了精气神。可以说,发型算是人的“第二张脸”,如果一个人只有精致的五官,没有一个好看的发型,那么也会给你扣分,也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

所以说,有一个好的发型是很有必要的。有些长脸型的妹子近来很是烦恼,她们跟小编提意见说自己找不到适合的发型,就让小编为你设计几款适合长脸型发型吧,希望长脸型妹子的你可以从这款发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斜刘海适合稍微成熟的女生,这种发型的特点就是充满女人味。斜刘海很容易打理,还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柔和,也能让你充满气质。

扎丸子头是今年很流行的发型,对于长脸型的妹子来说,扎丸子头能让你看起来俏皮可爱,有凌乱美感的头发配上你迷人的微笑,肯定能让你更加吸引他人的目光。对于18岁左右的少女来说,这个发型是很适合的。

披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把你头发都放下来,长发的女生留起来很有女人味,魅力十足,三七分或者是四六分都可以。这个发型深受很多女生的喜爱,而且男生也很喜欢留这样头发的女生。

扎马尾发型简单朴素,配上你的长脸,会让你有一种清纯的感觉,同时充满了青春的味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