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掉眼角的脂肪粒呢 几个妙招帮你有效去脂肪粒

2016/10/8 16:48:12 作者:U-hu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从医学角度讲,脂肪粒应该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两种,大家通常说的脂肪粒实际上是指粟丘疹。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下面...

20岁以后,眼角周围开始有一些白色的小颗粒状硬物。不是痘痘,不是黑头,挤不掉,消不去。这,就是脂肪粒。错误的保养习惯、错误的化妆手法、使用不当的化妆品、爱华浓妆、身体内分泌有些失调等都有可能导致眼角长脂肪粒。

眼角长了脂肪粒怎么办?怎样预防和去除脂肪粒?

步骤和方法

1、自我挑除

适应对象:脂肪粒数量少,程度不严重者。

步骤:

a.准备一根细针并用75%的酒精消毒。

b.轻轻挑除脂肪粒后,用棉签蘸酒精在伤口上消毒。

c.在伤口上涂红么素软膏,防止感染,并将创可贴的药膜部分剪下贴在针挑处,一天后去除。

小贴士:1、脂肪粒为白色或显淡黄色时才可挑除

2、摘除创可贴10天后可痊愈

2、低脂酸奶眼膜DIY

适用对象:所有脂肪粒MM

步骤:将酸奶均匀涂于化妆棉上,敷于眼部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3次。

功效:即刻保养皮肤,又可消除脂肪粒。

3、毛巾热敷

适用对象:初步形成脂肪粒的MM

步骤:将毛巾浸入40`C左右的水中,反复敷眼部5次即可,每日两次。

功效:帮助眼部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粒分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