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想眼睛大凸怎么画眉毛 四招简单让你拥有一双靓丽的大眼睛

2015/8/21 9:57:43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么画眉眼睛会变大?眉毛对眼睛起着很大的修饰作用,为了让眼睛变大,眼妆的画法很是重要,但是眉妆的画法也不容忽视,一款完美的眉妆可以凸显眼妆的效果。

怎么画眉眼睛会变大?眉毛对眼睛起着很大的修饰作用,为了让眼睛变大,眼妆的画法很是重要,但是眉妆的画法也不容忽视,一款完美的眉妆可以凸显眼妆的效果。今天,达人为大家带来一款大眼式眉妆,教你如何利用眉毛来修饰眼睛,让眼睛变得更大。

大眼式眉妆画法步骤一:大眼式眉妆的关键是眉毛薄而短,眉色浅淡。薄而短,色泽浅淡是打造最佳眉妆的关键。眉毛浓重的人,要用淡色眉毛膏刷淡。用纸巾擦去眉毛膏刷头上多余膏体。首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刷,然后再顺着方向刷,更均匀。如果毛刷上蘸取过多的膏体,会使眉毛缺乏空气感,显得僵板。清淡的眉色会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突出。
选择淡色的眉毛膏,用眉刷将眉毛膏刷上,先逆着眉毛生长方向刷,然后再顺着方向刷,这样可以使眉毛膏涂抹得更加均匀。清淡的眉色可以让眼妆看起来更加突出。
大眼式眉妆画法步骤二:均匀的眉毛很重要,它是眉妆的平衡点。填补空隙,完整均衡的眉毛是眉妆的平衡点。有的人眉毛会稀稀疏疏缺一块,均匀的眉毛很重要,它是完美眉形的基础。使用眉粉和眉笔来填补空隙部位眉毛边缘缘用眉笔描绘,眉毛中间的缝隙用眉粉填满,注意要轻轻上色填充,保持颜色看起来一致。眉毛上方的线条够清晰,不须做修饰。

眉毛中间的空隙用眉粉填满,用眉刷蘸取与原始发色一致的眉粉,轻轻地给空隙进行上色填充,注意保持眉毛颜色一致。接着用眉笔对眉毛边缘的位置进行描绘,突出眉毛的线条,让眉毛看起来完整均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