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全身裸妆图片曝光 9大步骤让你轻松学会裸妆

2015/8/21 17:33: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人气女星刘亦菲曝光了一组全身裸妆图片。她的白皙肌肤纯美面容也为她赢得了无数粉丝,更多男粉丝视她为仙女为梦中情人。那么裸妆的步骤是怎么样的呢?

化妆步骤7:裸妆的眼妆打造接下来就是先把睫毛夹翘,然后把假睫毛剪成一小段一小段,接着在假睫毛沾上胶水吹几下,待胶水半干时候再沿着眼线的位置贴上,这样会粘的比较牢。
化妆步骤 8:假睫毛贴的时候记得不要离眼头太靠近,否则容易造成眼头脱胶或者不适感,然后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避免分层,记得下睫毛也刷上睫毛膏。然后在下眼角的位置,压上一些亮片,制造出闪亮的效果。
化妆步骤 9:裸妆打造的最后一步就是在唇部涂上淡粉色的唇蜜。不过在整个裸妆打造过程中千万不要忘记眉毛也需用咖啡色眉粉轻轻刷过,这样才能突出粉嫩婴儿肌,甜美的裸妆大功告成,你学会了吗?

上一页123